•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爱在病房 情暖重阳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凯萌 刘淑礼 单志明 2017-10-27 17: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给老人传授健康知识。通讯员 供图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0月27日讯(记者 李凯萌 通讯员 刘淑礼 单志明)10月27日下午,在象征着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佳节——重阳节到来之际,秦皇岛市第一医院眼科病房医护人员为住院的20名老年患者送上节日的祝福。

为老年患者送礼物。通讯员 供图

  针对老年性白内障、老年黄斑变性两种常见病、高发病,护士长关玲和责任护士李彦专门准备了科普幻灯片,她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老人传授健康知识,并赠送每人一份实用的礼物。

  目前,秦皇岛市第一医院正在全院内开展“以病人为中心,服务有质感,技术有温度”的主题活动。这是医护人员悉心为患者服务的一个缩影。

关键词:秦皇岛,医护人员,重阳,眼科知识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