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大额治病钱不慎丢失后……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13 11: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8日下午3点,秦皇岛市第一医院临床服务中心外勤护士刘浩在为患者运送标本的路上,在外科楼二楼连廊处发现地上有一摞用皮筋捆着整整齐齐的钱。在电话中请示完科主任后,刘浩将钱赶快交到了医院保卫处。刘浩还是头一次捡到这么多钱,紧张得手心都出汗了!

  经过清点,这摞钱整整有1万元。秦皇岛市第一医院保卫处处长王春华分析,这么大数额的钱,很有可能是住院患者丢失的。为尽快找到失主,他来到护理部与主任陈晓敏商量,通过全院护士长工作群在各病区寻找失主。就在这时,一位惊惶失措的男同志来到医院保卫处报案。说是刚才他父亲在办理完住院手续回病房的途中,将一万块钱不慎丢失。在仔细核实具体数额等相关信息后,王春华处长将钱交回给了这位同志。大额治病钱失而复得,这位男同志和得知消息的老父亲,喜极而泣。当即拿出钱感谢这位腼腆的护士,刘浩婉言谢绝了。(通讯员 刘淑礼)

关键词:拾金不昧,第一医院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