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2017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秦皇岛赛区正式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11-13 15:2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秦皇岛赛区王者荣耀比赛。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1月13日讯(记者 祖迪)11月11号,2017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秦皇岛赛区正式开赛。

  据悉,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由河北省体育总会、北京市体育管理中心、天津市体育管理中心、河北省电子竞技协会、腾讯游戏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市体育总会、秦皇岛市电竞协会承办。北京、天津及河北省各地市的代表队将在总决赛中展开激烈的角逐。

  本次公开赛的比赛项目分为《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两个项目,分别将在社会赛和高校赛中选拔出优秀的代表队再次进行对抗,胜利的队伍将代表我市参加总决赛。

  王者荣耀项目秦皇岛赛区的高校联赛首场在河北建材学院多功能厅拉开序幕。建材学院分赛区由学校12支战队进行比拼,选手们都发挥出了优异水平,给在场三百多名观众带来一场精彩比赛。最终,此分赛区成功晋级3支战队代表建材学院参加高校晋级赛。另外,本次高校联赛采用了复活赛赛制,未能晋级的战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参加最受欢迎的战队评比,得票最多者可获得晋级资格。

关键词:电子竞技,秦皇岛赛区,晋级,选手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