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房产

小空间收纳的教科书级做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20 09:0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做收纳工作之前,先要规划整理收纳这件事,不是你买几个筐,装几个隔板就能解决的。首先,你要先做好规划,知道家里哪些地方可以用来做收纳,既能满足家里储藏的需求,还得保证,不会因为不合理的规划让整个居室看起来杂乱不堪。其次,在做收纳之前,必然需要先做整理,正确顺序是,先整理衣物,然后是书籍、文件、小杂物。
多使用纵向垂直空间,释放地面空间供人使用当户型平面面积比较少的时候,我们自然而然就会向上寻求更多空间。所以在一些合适的地方做一些柜子,放一些隔板。比如在玄关处做一个顶柜,在书桌前的墙面上架两个隔板放书,或者在沙发背后放一个隔板放装饰画,都可以尝试哦。

  

多使用组合式家居,有效利用空间有时候收纳也是一件极尽搭配之能事的事情,不是买个柜子买个收纳盒就完事了。还得多种利器搭配使用,比如积木式、组合式、隐藏式、变形式的家具,只要可以更加有效的利用空间,有啥不可以呢~

  

铁丝网真的是文艺青年必备墙面收纳,放些小照片便签以及张贴画,真是颜值爆表。

  

玄关或是卧室的必要墙面收纳,求你了别再把衣服堆椅子上了!

  

符合需求的衣柜打造,包含衣柜里面的各种收纳神奇,绝对是打造清爽卧室的必备条件!
几个挺便宜的收纳篮子,摆一块儿也很好看啊!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