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Live Your Goals 女孩足球节”燃动港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11-17 11: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1月16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谷峰)11月14日上午,由国际足球联合会、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河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秦皇岛市教育局、海港区教育局协办的“2017年国际足联Live Your Goals(追梦)女孩足球节”活动启动仪式在秦皇岛市海港区白塔岭小学举行。

  据悉,“Live Your Goals(追梦)女孩足球节”是国际足联为推广女子足球设立的足球主题活动,活动的宗旨是通过大力开展青少年女子足球活动,让更多女孩体验足球生活、热爱足球运动、感受足球魅力,不断扩大女足运动基础,让足球项目在女性中得到更好普及,同时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

击塔射门训练。通讯员 供图
小场地对抗赛。通讯员 供图 

  此次“Live Your Goals(追梦)女孩足球节”为参加活动的女足小球员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足球活动与游戏。近百名女孩们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分组进行了手拉手传球接力赛、协调性控球、五人制足球比赛、击塔射门游戏、带球练习、亲子足球赛6项内容,现场气氛热烈,激情点燃了孩子们的“足球梦”,成为孩子们感悟足球运动精彩与魅力的珍贵体验。

场外的小拉拉队员们。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白塔岭小学践行“足球从娃娃抓起”的理念,保证每班每周上一节足球课、每天做一套足球操,让学生了解足球知识、参与足球运动、掌握足球技能。“天天有活动,班班有比赛”已经成为学校的一张名片。

关键词:追梦,足球节,国际足联,启动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