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民生报道

北戴河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及电瓶案件20余起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11-17 16:59 北戴河新闻网

作案工具。通讯员 供图

  近年来,北戴河警方对关系民生的“小案”始终保持高度关注,坚持打防并举,牢牢把握区内社会治安形势走向。11月6日,经过近一个月的全力攻坚,北戴河警方一举抓获盗窃电动车及电瓶案犯罪嫌疑人2名,破获系列案件20余起。

  10月上旬以来,北戴河多个居民区连续发生盗窃电动车及电瓶案件。分局党委对此高度重视,责成辖区派出所在做好日常防范基础上,加大对该类案件打击力度。同时,部署相关部门配合侦查。通过大量工作,莲蓬山派出所民警发现两名男性青年有重大作案嫌疑。

  11月6日晚,莲蓬山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赴昌黎实施抓捕,果断收网,先后在昌黎县某宾馆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在房间内发现用于盗窃的作案工具。经查,齐某(男,20岁)、邸某(男,20岁)均为昌黎县无业人员,无前科劣迹。二人如实供述了因贪图享受高档生活而经济拮据,自10月初至今,骑摩托车先后在北戴河、抚宁和昌黎等地盗窃电动车及电瓶2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相关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通讯员 李岩)

关键词:北戴河,警方,电动车,盗窃案

稿源:长城新媒体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