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阅光宝盒”书香秦皇岛城市24小时书屋正式开馆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祖迪 李凯萌 2017-11-27 15:48: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阅光宝盒”书香秦皇岛城市24小时书屋。李凯萌 摄

馆长吕建军介绍建造“阅光宝盒”的初衷。李凯萌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25日讯(记者 祖迪 李凯萌)11月25日上午,位于秦皇岛市海港区兴隆里小区“阅光宝盒”书香秦皇岛城市24小时书屋正式开馆。

嘉宾为“阅光宝盒”书香秦皇岛城市24小时书屋揭牌。李凯萌 摄

孩子们在“阅光宝盒”挑选喜欢的图书。李凯萌 摄

  近年来,秦皇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民阅读活动,港城处处书声朗朗、翰墨飘香。

孩子们在“阅光宝盒”读书。李凯萌 摄

  “阅光宝盒”公益书屋项目由秦皇岛市文化推广人吕建军先生个人出资建设运营,除了免费提供大量书籍阅读外,还将尝试开设公益社区托教站等延伸服务。“阅光宝盒”秉承服务社会,服务社区、服务青少年的理念,为秦皇岛的人文环境、文化建设开启新的篇章。未来,还将逐步走入更多的社区,提供更完善的公益服务。

关键词:秦皇岛,公益,图书馆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