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旅游

盘点北美最值得去的自然奇观 如此美景怎能错过!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7-11-27 16:3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你可能会决定去参观著名的世界七大奇迹,但你知道吗?在北美有很多自然奇观,看看这份清单,开始计划你的下一个假期吧。

  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大峡谷

  作为亚利桑那州的首要景点,大峡谷横跨277英里。有各种各样的方法可以看到它,包括徒步旅行,漂流,甚至是空中旅行。

  犹他州红岩

  犹他州的红岩提供了数英里的美丽风景和未驯服的荒野。穿过犹他州的五个标志性的国家公园:锡安、布莱斯峡谷、拱门、峡谷和圆顶礁。

  阿拉斯加德纳里峰

  位于阿拉斯加的德纳里峰,占地600万英亩,达到北美最高峰。游客们可以体验到泰加森林和雪山,以及各种自由漫步的小动物和大型动物。

  肯塔基州猛犸洞穴

  肯塔基的猛犸洞穴是一个400多英里长的地下通道,为令人惊叹的旅行而创造。

  加州死亡谷

  加州的死亡谷是最炎热、最干燥、海拔最低的公园。但即使有它令人生畏的名字,死亡谷也提供了多种多样的自然和野生动物的选择,可以欣赏白雪覆盖的山峰以及种满野花的田野。

  怀俄明州黄石国家公园

  这里有温泉、间歇泉和泥沼。这么美的景色,难怪怀俄明州的黄石国家公园是美国公路旅行的首选目的地。

  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

  基拉韦厄火山是非常年轻、活跃的火山,其流动的熔岩喷泉使它成为一种景观。

  德克萨斯州卡多湖

  东德克萨斯州的卡多湖州立公园以其光秃秃的柏树而闻名,这里提供了丰富的室外活动,从皮划艇到徒步旅行和野餐。

  阿拉斯加门登霍尔冰洞

  在这个令人惊叹的地方,水在闪烁的蓝色天花板和墙壁下面的岩石上流动。当你在参观门登霍尔冰洞时,你会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童话故事之中。

  密歇根睡熊沙丘

  位于密歇根半岛西北海岸的“睡熊沙丘”提供了数英里的沙滩、绿色森林和令人惊叹的湖景。

关键词:北美,美景,自然景观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