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边防官兵进校园 年终岁末防诈骗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朱振伟 王星博 2017-11-28 11:2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0日,秦皇岛市公安边防支队南戴河边防派出所官兵来到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开展了防电信诈骗授课。针对年终岁末节点,秦皇岛市公安边防支队组织官兵广泛深入辖区码头、村庄、学校,结合真实案例,对网上刷单诈骗,冒充亲友诈骗、中奖诈骗、ATM机虚假告示诈骗等常见的诈骗手法为群众进行认真地分析、讲解,引导辖区群众坚决做到“三不一要”,即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要及时报案。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防诈骗意识,确保自身利益不受损害。(通讯员 朱振伟 王星博)

关键词:边防,电信诈骗,校园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