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抚宁区多层次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11-29 10:14 抚宁新闻网

  社会宣传确保全面覆盖。结合开展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下发了《关于迅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宣传的通知》,对做好社会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

  新闻宣传引导主流舆论。坚持媒体互动、上下联动,精心组织新闻宣传,迅速掀起舆论热潮。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宣介,大力宣传各单位各部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生动展示抚宁基层群众的良好形象,激发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激情工作。

  网络宣传形成强大声势。充分用好网络手段,用好“两微一端”等新技术新应用,通过网络视频、微信、彩信等形式,全网跟进,积极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网络宣传解读,充分调动网民参与积极性,回应广大网民的关切,增强十九大精神网络宣传的实效性和影响力。

关键词:抚宁,十九大精神,宣传

稿源: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