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北部工业区为计生家庭送关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2-01 16: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为贫困计生家庭送去慰问金。通讯员 供图

  近日,北部工业区计生协开展了“关爱未成年人,救助计生家庭”活动,深入贫困计生家庭,给予他们经济上的救助、精神上的安慰,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家中。

  据悉,此次救助活动的对象为父母双亡和一方死亡的独生子女家庭中的未成年子女。北部工业区共为4户计生贫困家庭申请救助,发放救助金1.5万元,体现了上级部门对计生困难家庭和未成年人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万龙社区居民李玉梅拉着计生工作人员的手表示:“感谢上级政府的关怀,感谢计生政策对我们特殊人群的照顾。”(通讯员 程悦)

关键词:北部工业区,计生家庭,救助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