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河北科师学子在全国高校创新大赛创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7-12-03 11:4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巾帼秦商”团队斩获全国精英赛一等奖。通讯员 供图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2月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朱洪亮 孟颖)2017年11月25日至26日,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敏学杯”首届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全国精英赛在河北地质大学圆满落幕。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共同主办,河北地质大学承办。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财经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届竞赛分为预赛、全国总决赛、全国精英赛三个阶段,历时2个月。共有来自北京、天津、广东、河北、天津、浙江等18个省和直辖市的52所院校1300余人参加预赛,47所院校255支参赛队进入全国总决赛,最终共有19所院校的34支参赛队经过层层选拔赴石家庄参加全国精英赛,参赛师生近200人。各代表队在电商知识赛、速卖通平台实训操作、阿里巴巴平台实训操作、亚马逊平台实训操作等四个项目上进行了激烈角逐。

  由该校财经学院邱凤霞、王艳文两位老师指导的科技师院代表队,共有8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预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10名优秀选手组成两支参赛团队参加了全国总决赛。两支参赛团队发挥所学,沉着应对,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由赵文萱、申光琪、龚家静、豆建荣、任伟组成的“巾帼秦商”团队斩获全国精英赛一等奖。邱凤霞和王艳文两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赛,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子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过硬的专业能力,既展现了实践教学改革的成果,丰富了实践教学体系,又展现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师生朝着更高目标迈进的不懈追求。

关键词:电商,高校,一等奖,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