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市地税局驻村工作组多种形式宣讲十九大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凯萌 2017-12-05 16: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朱建良正在向老乡宣讲十九大精神。通讯员 供图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2月5日讯(记者 李凯萌 通讯员 唐敬军)近日,秦皇岛市地税局驻杉树岭村精准扶贫工作组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信心奔小康”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系列活动。

  据悉,秦皇岛市地税局驻杉树岭村精准扶贫工作组采取党员大会、村民大会、老乡座谈、炕头上聊天、桥头边谈心等多种方式宣讲十九大精神,旨在用乡亲们听得懂、能明白的大白话,把党的政策传达到田间地头,传达到老百姓的炕头心头,阐述清楚老百姓心中的美好生活,让党的理论宣传更加接地气,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关键词:秦皇岛,驻村,十九大精神,宣讲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