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抚宁 >> 头条相关

市“扫黄打非”督导组到抚宁区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政府简报 2017-12-08 10:44: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燕忠带领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到抚宁区督导检查2017年“扫黄打非”工作,区委常委兼宣传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关金一,区文体局、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公安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组实地检查了抚宁镇三里杨村“扫黄打非”工作站、顺丰速递、秋博书店等场所,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区关于2017年“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全区“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绩,各成员单位分别就各自职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燕忠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大案要案查办力度,加强“扫黄打非”进基层成员单位的横向协调和资源整合,清理政治性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彻底清理整顿文化市场面貌。

关键词:督导,检查,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