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医疗教育

北戴河区小学生参加“编程一小时”活动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12-08 10:58 北戴河新闻网

  近日,由市教育局、秦皇岛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CODE公司、微软公司主办的“编程一小时”全球计算机科学教育周活动启动,北戴河区育华路小学作为分会场一同参加活动。

  “编程一小时”始于2013年,由非营利组织Code.org发起,谷歌、微软等多家高科技公司支持。目前,编程一小时全球公益活动已获得近3亿次参与。180多个国家,数千万求学者,共同见证1小时教学创造的无限精彩。

  此项活动通过向孩子们介绍讲解计算机科学及编程知识,使他们了解编程,帮助更多孩子在当下信息科技为主导的时代,学习到最新最前沿的科技与知识。活动中,北戴河区小学生在一小时的课程中完成《我的世界》的关卡挑战,并获得了编程一小时认证证书。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触碰未来的交流方式,提升逻辑思维能力与创造力。

关键词:北戴河,活动,教育

稿源:北戴河区政府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