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秦皇岛站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2-11 14: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青春洋溢。 武佩剑 摄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2月9日讯(记者 武佩剑)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两大国家战略,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中的积极作用,12月9日河北省第二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秦皇岛站比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举行,共有来自秦皇岛各地区的12只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精彩的瑜伽表演。 武佩剑 摄

  参赛各队用精彩的表演、绝佳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秦皇岛赛奥健身北戴河区代表队成功夺魁。据悉,此次比赛获胜的队伍的前两名将代表秦皇岛地区参加即将举办的第二届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决赛。

关键词:河北,体育指导,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