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本网要闻

北戴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生肉市场检查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12-12 11:25 北戴河新闻网

  为了保障全区人民食品安全,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于12月5日和12月7日,联合北戴河区公安分局对牛头崖大集生鲜肉品销售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生鲜肉品销售者是否办理健康证明,是否对所购进生鲜肉品进行索证索票,以及生鲜肉品是否办理“两证一章”。上述两次检查情况良好,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对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专项检查力度,提升全区食品市场的食品安全质量水平,确保全区群众饮食安全。(通讯员 王海秦)

关键词:北戴河,市场,检查,监管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