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2017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
秦皇岛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2-18 14:0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7日,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秦皇岛赛区总决赛于中影国际影城秦皇新天地店1号放映厅圆满落幕。

  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是由河北省体育总会、北京市体育管理中心、天津市体育管理中心、河北广播电视台农民频道、河北省电子竞技协会、腾讯游戏等主办,联动京津冀三地体育部门,通过整合区域优质资源,为京津冀地区量身打造的区域型电子竞技品牌赛事。秦皇岛分赛区由秦皇岛市体育总会、秦皇岛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承办,并得到了多家企业的支持和参与。

  本次公开赛的比赛项目分为《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两个项目。秦皇岛赛区的参赛群体囊括了高校、社会和企业群体。历时两个月,从海选、晋级、半决赛到决赛,共有80多支队伍500多人次参赛,观赛人数累计上万。

  此番,秦皇岛市电子竞技运动运动协会与中影国际影城强强联合,是秦皇岛市电子竞技项目与现代化影院间的首度接触,这也是我市电子竞技赛事首次在影院举行,得到了广大参与者的赞誉和好评。本次的“赛影联合”,开创全秦皇岛市电竞比赛的新模式。200人次的影厅座无虚席,现场环绕立体声的游戏音效、大片级的对战体验、专业的主持人及赛事解说,以及穿插在比赛中的互动游戏,使电子竞技运动项目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认可,热烈的现场氛围让观众置身其中,摇旗呐喊。比赛同步网络在线直播,更是让未能参与到现场的观众们不留遗憾。

  本次比赛的奖项设置为一二三等奖,单项奖金为3000元、2000元、1000元。获得冠军的队伍还将代表我市参加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单项奖金设置更是达到了50000元。

  经过激烈的角逐,蜜堂印象战队获得了秦皇岛赛区《王者荣耀》项目的冠军,SKY战队及来自建材学院的电气自动化1班战队分列二三名。

  《英雄联盟》项目的冠军由ZLG战队夺得、森海战队、环境工程学院的BRD战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月的23日,两支冠军战队将代表秦皇岛市前往石家庄出战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的总决赛,预祝我市代表队在本次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将在明年继续扩大比赛规模和增设竞赛项目,备受欢迎的《绝地求生》项目列在其中,届时整个赛事将贯穿全年。

关键词:秦皇岛,电子竞技,决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