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头条相关

抚宁区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12-21 16:54 抚宁新闻网

  近日,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视频会后,副区长赵秀光就地召开会议对抚宁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区消委会成员单位分管消防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前期全区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排查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赵秀光要求,一是要将上级有关工作精神传达落实到位,各与会单位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传达和研究,拿出具体落实措施,形成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执行方案,真正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具体、责任落实。二是要深入细致摸排、立行立改,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摸排,对摸排出的问题和隐患形成台账,并确定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三是要抓住重点难点,盯紧抚宁城关、留守营镇等重点区域,造纸、化工、加油站、加气站、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危爆企业等重点行业,大型商场、超市、浴池、旅店、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大队负责牵头,对这些重点进行摸排,对发现的隐患必须盯着整改到位。四是要加强督导检查、见人见物,消防大队负责对已经排查过的要再组织开展一次“回头看”,对没有排查过的要以再深、再细、再严的标准进行排查,必须对排查出的问题见人见物,该处罚的必须处罚到位。五是要严格落实责任,跟踪问效,必须严格落实李春副市长的“四干机制”,明确谁来落实、落实什么、怎么落实、什么时间落实这四个关键问题。区消防委要负责抓总,各级各部门分别将每项具体职责任务落实到这四个具体问题上,谁的任务谁来干,谁的责任谁来负,立下军令状,跟踪问效。

关键词:抚宁,防火,会议

稿源: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