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7-12-31 09:4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2月31日讯(通讯员 尹晓丹)近日,根据高管局分党组的工作部署,京秦管理处多措并举,通过分层次、分阶段、多形式、多角度的学习方式,全面开展学习活动,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反复学、深入学、结合学,确保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地生根。

  一、原汁原味学全文:各党总支、党支部利用支部会议、班组留站日等时间,组织成员一起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所作的报告,从关键字、关键词入手,划重点,谈体会,看变化,学思想,悟精神。

  二、集中宣讲加深理解:京秦处全面动员,通过抓好处级宣讲、站区宣讲和班组宣讲,系统深入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力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职工、深入人心,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而懂、学而信、学而行、学而用。

  三、写笔记,学懂记牢:管理处统一定制《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抄写,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并结合学习情况撰写心得体会,真正做到让会议精神入脑入心。

  四、答试题,学懂悟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参加《中纪委十九大工作报告》测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测试、《党的十九大报告》测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以考促进,以考促学,进一步增强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关键词:十九大,京秦,学习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