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秦皇岛养护工区保证安全畅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7-12-31 09:4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2月31日讯(通讯员 王德兴)12月26日21时15分秦皇岛市开始降雪。秦皇岛养护工区实时关注气象预报,提早准备人员、物资,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21时30分,除雪队分赴山海关和抚宁方向,指挥检查除雪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22时10分,工区所有人员全部到位,撒融雪剂车辆山海关、北戴河方向进行除雪作业,至27日凌晨6点50分作业完毕,积雪全部清除。本次共出动撒布车七个台班,撒融雪剂100吨,其余车辆二个台班,人工15个,圆满完成了此次除雪保畅任务,全体工区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畅和”品牌,践行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党的十九大的精神。 

关键词:高速,秦皇岛,养护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