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图说港城

金梦海湾2018微心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1-01 17: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秦皇岛市海港区府加大投入,金梦海湾片区迅猛发展,整体环境得到显著提升。

 

  草创易,守成难,为了维护金梦海湾美丽的环境,金梦海湾的工作人员、环卫人员夙兴夜寐,默默守护着这片美丽的海滩。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金梦海湾人的正能量逐渐影响了辖区企业和社会团体,近年来,各种自发的志愿劳动一年年增多。

 

 

 

  

  2018年到来了,所有金梦海湾人许下两个微心愿:最大心愿是希望八方来客都能做金梦海湾的主人,共同维护金梦海湾的环境,积极参与到片区管理中来。最小心愿是请往来市民游客能够文明游览,将自己产生的垃圾妥善处理,自觉做文明海港人。

关键词:金梦海湾,2018,心愿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