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秦华润燃气北戴河公司“村村通”冬季保供在行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旭晖 李蕾 2018-01-11 14:1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对壁挂炉进行安检。通讯员 供图

  为提高北戴河区“村村通”用户安全用气意识,及时消除燃气安全隐患,秦皇岛华润燃气北戴河公司在新年刚刚到来之际,组织专业人员深入到全区17个行政村,对“村村通”用户展开冬季燃气保安全专项行动。

为村民讲解安全手册内容。通讯员 供图

  连日来,检查组人员迎着寒风走街串巷深入村民家中,讲解燃气安全使用常识,现场为村民演示燃器具操作方法,对燃器具进行专业安检,发放浅显易懂的用户“三字”明白卡。为了便于宣传,建立了由“村村通”各村村干部和公司专业人员组成的“北戴河燃气公司气代煤安全宣传群”,通过微信群普及燃气安全使用常识,转发燃气事故案例,提高村民安全意识。

张贴用户“三字”明白卡。通讯员 供图

  目前,入户走访已达100余户,在检查中发现了3户存在漏气现象,检查组在第一时间安排维修人员进行了处理。(通讯员 张旭晖 李蕾)

关键词:秦皇岛,煤气,村村通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