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寒冬温暖在身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7-12-30 14: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2月 30日讯(通讯员 杨萃)数九寒天,虽说冬季的气温最寒冷,但冬日的阳关也温暖,人间的有爱更是驱寒送暖。在寒冬时节给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12月29日,北部工业区党工委副书记刘铭、纪工委书记杜天亮带领爱心志愿者一起走进辖区的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等家中,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杜天亮先后来到王凤桐、高乃斌、裴维生、杨桂侠等困难群众家中,每到一户,刘铭、杜天亮都同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了解了他们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必需品,代表北部工业区党工委、管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鼓励老人保重身体、增加信心,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持续关心他们,帮助他们把日子越过越好,使他们健康长寿、安度晚年。

  困难党员王凤桐、裴维生拉着领导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北部工业区领导时时刻刻惦记着我们、想着我们,使我们现在的生活才有了保障。” 在这样寒冷的冬天,通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给他们带去的不仅仅是生活的必需品,更重要的是那一颗暖暖的、充满关爱的心温暖了大家,同时也让这份爱不断的传递下去。

关键词:北部工业区,秦皇岛,温暖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