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商讯

国实集团2018年年会暨客户答谢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2-02 10:47: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1月28日,国实集团在在秦皇岛喜来登酒店举办了主题为“新时代,新梦想,新财富”的年度盛典暨客户答谢会。国实集团全体领导与员工、集团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广大客户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会议伊始,国实集团董事长席建国发表讲话肯定了集团2017年度取得的辉煌成绩,明确指出国实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支持和所有同仁的携手。同时对2018年的发展寄予厚望,并指出了集团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和发展要求。

  与会嘉宾演讲环节中,国实集团邀请到世界500强企业---中铁集团代表、西部通用机场有限公司代表、香港麒麟集团(股票代码8109.HK)行政总裁、希腊最大地产商安娜斯集团执行董事等一一上台发表主题演讲,现场分享行业新理念和机遇,并重点指出2018年与国实集团的各项战略合作部署。

  伟大的时代造就伟大的梦想,伟大的梦想造就伟大的财富。党的十九大提出实现社会主义新时代目标,是全国人民的共同梦想和愿望。国实集团董事长席建国发表“新时代、新梦想、新财富”主题演讲。

  随后,年会论坛举行重点项目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国实集团执行总裁孟伟女士与18位重量级合作伙伴一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关键词:国实集团,答谢,年会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