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善行河北

开发区爱心公益团队慰问4家贫困户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8-02-02 14:14 开发区新闻网

  “真的太感谢这些好心人了!”80多岁的村民陈路激动地说。1月27日,开发区爱心公益团队的14名队员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凉水河乡石山沟村慰问4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及衣物等过年所需的生活用品,以解他们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开发区爱心公益团队最初由山海关渤海家园个体经营者马志良等爱心志愿者发起组建,现有成员100多人。这支队伍中不仅有农民、工人、个体工商户,还有退休职工、残疾人和外省志愿者,“大家就一个目的,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让人世间充满温暖和真情。”马志良说。

  快过年了,开发区爱心公益团队听说青龙满族自治县平方子乡薛杖子村、丁杖子村、北沟村和凉水河乡石山沟村有不少家庭生活困难,其中有的是家庭成员丧失了劳动能力,有的是智障特殊群体,还有的是孤儿,便立刻发动爱心志愿者们捐款捐物。

  而后,连续两个周末,马志良带领团队成员自驾来到这些贫困家庭中,“我们没有太大的能力,只能买点米、面、油等过年用品给他们,对贫困的孩子也只能资助几百元钱,但希望用我们的爱心给这些家庭带来温暖,让他们都能开开心心过一个好年。”马志良说。(通讯员 蔡昌旭 记者 马雪峰)

关键词:慰问,开发区,公益团队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