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图说港城

送“福”进警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2-08 09:0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边防支队南戴河边防派出所官兵与辖区群众共同展示书法作品。通讯员 供图

  2月5日,秦皇岛边防支队南戴河边防派出所辖区富强里社区群众走进警营,为官兵送“福”。当日,辖区著名书法家宗吉森及著名画家刘英琦作为群众代表做客警营,并泼墨挥毫,书写了“福”字和对联赠给官兵们,寄语新年,表达对边防派出所长期以来服务群众、守护辖区的感谢与支持。

  官兵们热烈欢迎两位老艺术家的到来,纷纷表示2018年将一如既往履职尽责,踏踏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郭少清 王星博)

关键词:边防,送福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