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孟祥伟检查安全生产、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8-02-24 08:50: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红的福字火红的对联,绽放的花灯多彩的霓虹,在喜迎传统佳节春节之际,许多职工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为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默默奉献。2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孟祥伟来到一线职工身边,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在海港区秦皇东大街与西港路交叉口,孟祥伟向值勤交警送上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市公安系统奋力拼搏、无私奉献,为秦皇岛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秦皇岛的交通秩序发生了根本性变化,打了一个漂亮仗,市委、市政府向广大交警表示衷心感谢。春节临近,人流车流增多,聚会增多,大家的思想千万不能麻痹,要严格执纪,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让群众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

  海港区迎宾路环卫职工驿站建于2017年,由市总工会出资装修,40平方米的驿站配备了床、沙发、桌子和电视等日常生活用品,供250余名环卫工人分班休息调整,极大改善了工作条件。在驿站内,孟祥伟与环卫职工一一亲切握手,向大家拜年。孟祥伟说,我们的目标是建设中国最干净的城市,经过三年努力,秦皇岛距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近,这座城市越来越干净、整洁。其中,环卫工人付出的辛苦最多,宁可一人脏累,不让城市蒙尘。今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大投入,全力支持环卫工人的工作,相信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会让更多人爱上秦皇岛。

  在军工医院,孟祥伟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院急救工作情况,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医务工作者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孟祥伟希望广大医护人员继续保持创城的劲头,发扬救死扶伤、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精神,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市领导李国勇、廉茹艳、李春分别陪同慰问。(刘军 王东)

关键词:孟祥伟,安全生产,慰问职工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