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2018年首届北戴河青春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27 11: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适逢北戴河区承办首届秦皇岛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之际,为进一步宣传推广北戴河城市形象,该区隆重举办首届北戴河青春形象大使选拔赛活动,日前已进入报名海选阶段。

  据悉,本届选拔赛是由北戴河区政府主办,共青团北戴河区委、区旅游局承办的,设置初赛、复赛、决赛三个赛程,即日起可进行网络报名参与海选(报名咨询电话:0335-4186155)。大赛除设置冠、亚、季军外,还增设最佳上镜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口才奖、最佳气质奖、最佳亲和力奖等各类单项奖及优秀奖。选手将通过自我介绍、形象展示、旅游选题演讲、文旅知识即兴问答、才艺表演等比赛环节,经过各个阶段的激烈比拼,最终由评委会评定20名获奖选手,其中,冠军将被授予“北戴河青春形象大使”称号。

  记者从共青团北戴河区委了解到,本次青春形象大使选拔参赛资格要求为在秦皇岛市生活、工作、学习的18—35岁中国公民,同时评选环节将更注重对选手的道德素养和职业素养水平、文化旅游知识的蕴藏、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的测评。

  大赛除奖项众多奖金丰厚外,获得“北戴河青春形象大使”的选手还可优先竞聘旅游行业就业、参与微电影拍摄等活动,赛后更有机会参加“青春大使集中训练营”,赴北京、天津、沈阳等地进行为期一周的旅游推介活动。进入决赛的选手,经区旅游局统一培训后,可聘为“区级旅游解说员”,凭导游证一年内免费参观北戴河景点。(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宋硕)

关键词:北戴河,选拔赛,启动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