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123个、总投资1055亿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宝林 2018-03-29 15: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市海港区重点项目开工现场。曹建雄 摄

    长城网秦皇岛3月29日讯(记者 张宝林)3月28日,秦皇岛市123个、总投资1055.18亿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秦皇岛市此次集中开工项目覆盖所有县区,项目年度计划投资211.39亿元,是近三年来该市开工项目数量最多、投资规模最大的一次。其中,省市重点项目57个、县(区)重点项目66个,省、市重点项目占比46%。省重点项目9个,4个省重点计划开工项目全部开工。秦皇岛艾伦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冷口温泉文化旅游度假区等5个省重点前期项目提前开工,涉及战略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服务业、基础设施等4个领域。

  备受瞩目的秦皇岛万达广场,项目占地150亩;祖山景区天女小镇文旅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2000亩,直接容纳就业1000人;秦皇岛戴卡兴龙轮毂有限公司轻量化智能制造汽车零部件项目,将建设年产300万只高性能、轻量化铝合金轮毂及年产2万吨轻量化汽车底盘零部件生产线;开滦路片区改造项目,将在保护开滦路街区传统历史风貌的基础上,配置最佳的商业街规划;戴河流域景观带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5.56万平方米,通过升级改造集发园区、打造戴河沿岸景观带、国际化研学营地等,将戴河流域打造成为北戴河文化旅游的新名片等。

关键词: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秦皇岛市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