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头条相关

秦皇岛开发区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50多亿元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8-04-02 09:34 开发区新闻网

秦皇岛开发区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3月30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刘梦雨 崔炜 刘文豪 张洋)为推动项目建设进度,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日前,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的20个重点项目共计总投资近353.93亿元,年计划投资43亿元,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174.7亿元,新增利税133.14亿元,新增就业约1.9万人。

  据介绍,2018年,秦皇岛开发区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突出重大项目龙头带动作用,统筹实施了“320”工程,即京威股份德龙新能源汽车整车、中秦兴龙产业园二期等20个产业项目,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栖云山生态修复等20个环境工程项目,“幸福开发区”工程等20个民生实事项目,将进一步发挥带动全市改革发展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开发区乃至全市的经济建设、产业转型和民生改善提供有力支撑。

关键词: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开发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