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山海关开发区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收宣传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武佩剑 2018-04-03 16:1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山海关开发区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收宣传。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4月3日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陈引玉)4月是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4月2日,山海关开发区国税局和山海关开发区地税局联合开展系列税收宣传活动,增强税务人员服务水平,助力当地企业健康发展。

  秦皇岛金海工业是以食用油生产为主的企业,今年企业计划在大豆蛋白深加工方面加大投资,山海关开发区国税局和地税局主动上门,为企业带来了增值税税率将于5月1日起降低1%的好消息,为企业扩大再生产增强了信心。

  秦皇岛金海工业财务部主任李建双说:“国地税在纳税服务方面的帮助让企业感觉非常好,涉及到政策变化时会第一时间上门服务,给我们提供相应的政策解读。各方面工作的配合也相当默契,企业有任何的涉税问题,税务部门都是有求必应。”

  在山海关开发区,像金海工业这样的大型企业,还有山船重工、哈电重装等大型企业,针对这些企业的特点,税务部门积极推行网上和手机终端办税等措施,让纳税人少跑路甚至不跑路。同时,开展税收政策大讲堂、税企座谈、企业大走访等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

  山海关开发区国税局副局长薛维强介绍:“今年省委提出“双创双服”活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这是我们税务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与地税联合经常下企业进行走访,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他们对办税过程当中遇到的一些瓶颈问题,堵点问题,我们回来以后进行整理,将工作进行整改,让纳税人在我们税务局业务办理畅通无阻。”

关键词:税收,秦皇岛,山海关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