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时政新闻

秦皇岛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8-04-04 09:3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1日上午,秦皇岛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市政法委、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法学会的相关领导出席。

  本次大会综合我市律师行业实际,经过各选区推荐,并严格进行代表资格审查,产生律师代表109人,特邀代表14人。会上对部分先进律师事务所和优秀律师进行了表彰。会议议程持续一天,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秦皇岛市律师协会章程》(修正案)、《秦皇岛市律师协会会费收支管理办法》(修正案)和《秦皇岛市律师协会监事会工作规则》等多项律协基本制度。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

  会议强调,律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政治坚定、服务大局、恪守诚信、精通法律是党和人民对广大律师的期许,希望广大律师坚定不移地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规范诚信执业、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并发挥示范创新作用,不负党和人民的厚望,推动全市律师事业取得更大发展。(记者 李慧晴)

关键词:律师,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