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教育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完成2018年单独招生土木建筑大类考点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11 15:0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单招考试现场。通讯员 供图

  2018年,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承担单独考试招生考试一类(土木建筑大类)考点任务。4月2日,来自承德、廊坊、唐山、秦皇岛等四市的土木建筑大类1420名考生在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各专项工作组,开会研究拟定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安全责任,经过对考务、宣传、安全检查、后勤保障等多个环节的周密安排和认真实施,为考生、家长及兄弟院校提供了贴心服务。4月2日上午进行了文化课考试,下午进行了综合知识考试,考试各环节工作进行顺利,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通讯员 冯布泽 李丽)

关键词:建材学院,考点,招生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