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2018大美北戴河高铁行”旅游促销团走进山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13 11:3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1日,为进一步推介北戴河全域旅游资源,深化城际旅游合作,巩固和扩大旅游客源市场,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旅游局联合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体育局,携辖区内星级宾馆、重点旅游景区等16家旅游企业共计30余人,到“龙城”太原开展以“国际旅游地标滨海休养胜地”为主题的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旅游产品推介会。

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旅游产品推介会现场。单凯强 摄

  “锦绣太原城”,是旅游推介活动的第二站。4月11日下午两点,在太原市五洲大酒店推介会现场,16家旅游企业分别进行了精彩的产品推介,此次推介活动广受关注,应邀参加的40余家旅行商和20余家宣传媒体对北戴河旅游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山西凤凰假日旅行社、山西中商国际旅行社、锦云国际旅行社等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会后,参会旅行商与北戴河区旅游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进一步洽谈了初步合作内容,并纷纷表示会大力宣传北戴河旅游品牌,吸引更多的山西市民到北戴河休闲度假,开启两地旅游合作新篇章。(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贾秀红)

关键词:全域旅游,旅游局,推介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