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成为京津冀地区临床检验结果互认医疗机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4-16 16:0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北京市卫计委、天津市卫计委、河北省卫计委联合公布了新增京津冀地区新增临床检验结果互认医疗机构名单,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位列其中,这标志着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顺利通过京津冀检验结果互认审查,成为297家京津冀地区临床检验结果互认医疗机构之一。

  据悉,2017年11月底,京津冀地区临床检验结果互认检查专家组对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临床检验工作进行了严格审查。

  对医院临床检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检验科的环境、检验室的管理及生物安全,专家组认为医院临床检验工作已经达到了京津冀检验结果互认标准。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成为京津冀地区临床检验结果互认医疗机构,不仅会进一步提高医院临床检验质量和管理水平,而且在方便患者就医、减轻患者负担、降低医疗费用、提高医疗资源使用效率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检验科为秦皇岛市重点发展专科,拥有秦皇岛地区速度最快自动化程度最高的模块化日立7600生化分析仪、BD全自动血培养仪及细菌鉴定药敏分析仪、中高端的XT1800i血球分析仪及CA1500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全自动迪瑞H800尿干化学分析仪、UF1000i尿沉渣分析仪、罗氏全自动电化学发光分析仪等诸多先进仪器,现开展各类常规、生化、免疫、病原微生物等500多项检验项目,为广大市民提供快速、优质的检验服务。(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杨硕)

关键词:临床检验,认证,京津冀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