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港城优秀创业女性评选表彰活动今日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4-17 14:4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颁奖典礼现场。祖迪 摄

  4月17日上午,“安达美·女神节——绽放你的美”优秀创业女性评选表彰活动隆重举行,11位来自秦皇岛市各行业的优秀创业女性代表和嘉宾们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她们的创业故事和励志人生,展现了港城女性的非凡风采。

  据悉,从3月开始,秦报融媒策划推出了“曾经灰姑娘,如今真女神”系列访谈栏目,遍寻秦皇岛各行业杰出女性代表,讲述她们的精彩人生,弘扬自强不息、敢于创业的新时代主旋律。为了将她们的优秀事迹更广泛地在港城传播,激励更多的新时代女性勇于追求梦想、实现梦想,秦报融媒联合安达美共同对这些优秀创业女性进行了表彰,其中,冯洁、张俊梅、秦秀芬、宋丽华等分获“最风范女人奖”、“最完美女人奖”、“最敬业女人奖”和“最开拓女人奖”。(记者 祖迪)

关键词:创业女性,评选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