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赏梨花 挖野菜 品美食 青龙官场乡梨花节与你有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17 17:0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官场乡的万亩梨花竞相开放。田立民 摄

小游客在梨树前合影。李兴双 摄

  长城网秦皇岛4月17日讯(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马晓茹 田立民)梨花香雪海,游人醉如织。4月14日,秦皇岛市青龙县官场乡万亩梨花竞相绽放,第11届秦皇岛市青龙县官场乡头道窝铺村梨花节正式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周边市县区的万千游客。

千树万树梨花开。李兴双 摄

  为赶赴“梨花之约”,记者早早出发奔向洁白浪漫的花海。一路上真可谓是车水马龙,一辆接着一辆的大巴、私家车与骑行车队,沿山路盘旋而下,直达村口。居民门前的空地、路边都已经成了临时停车场。

青龙特色美食。李兴双 摄

  阳光和煦,春风拂面,游客们踏上亲近大自然的愉悦旅途,赏梨花、挖野菜、品美食……满坡的梨花,洁白淡雅,清新脱俗,在暖风中摇曳着身姿,散发淡淡花香,沁人心脾。摄影爱好者手拿相机,留下梨花永恒怒放之美;游客们选好心仪之地,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妈妈,这里有野菜。”来自秦皇岛市区的游客王女士带着12岁的儿子边走边挖野菜。她告诉记者:“我们借着梨花节来这里度个周末,让孩子多了解自然,亲近自然,也能够切身体会乡村的生活。”

关键词:官场,梨花节,开幕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