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港城“纯正北京味儿,美食狂欢季”即将启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18 11: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乾隆白菜。 资料图

  长城网秦皇岛4月17日讯(记者 武佩剑)记者今日获悉,为了让秦皇岛广大市民,感受正宗老北京文化,寻味正宗老北京味道,在秦皇国际大酒店举行的“纯正北京味儿,美食狂欢季”将于4月26日至5月20日正式启帷。

  “正宗京味儿”可谓是北京文化中重要的标签,食客吃的是京味儿,品的可是源远流长的文化。此次美食节,在北京占据一方之地的“四合轩”为秦皇岛市民带来了它地道的京味儿美食,骨酥肉绵的醋酥鲫鱼、味道醇厚的北平豆酱、回味无穷的白水羊头、流传百年的乾隆白菜,不仅能让食客品尝到浓浓的“京味儿”,更让人感受到历史的“韵味儿”。

烧羊肉。资料图

  据了解,4月29日、4月30日晚,享有盛名的老舍茶馆也将再度登陆港城与这浓浓的京味儿美食同台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京韵雅趣”,为港城市民带来一场正宗的京味儿盛宴。

关键词:美食,京味儿,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