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秦皇岛市启动“我爱我家 同悦书香”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4-19 09:2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航幼儿园师舞团带来的开场舞表演。祖迪 摄

  长城网秦皇岛4月18日讯(记者 祖迪)4月18日上午, 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市妇联主办的“我爱我家 同悦书香”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在该市启航幼儿园正式启动。

  集体朗诵《传承优秀家风 共建文明社会》。祖迪 摄 

  据悉,此次活动以“扬家风 传美德 正品行 共成长”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妇联“我爱我家 同悦书香”活动要求,迎接世界读书日,推动“亲子阅读·同悦书香”和“书香秦皇岛”活动的深入开展。

  启动仪式现场为秦皇岛市家庭亲子朗读竞赛获奖家庭和组织单位颁发了证书,部分获奖家庭进行了展示、展演。

获奖家庭诵读《少年中国说》。祖迪 摄

“我爱我家 同悦书香”家庭亲子阅读活动正式启动。祖迪 摄

  主办方表示,要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任务,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最大限度地发挥教育引领作用,通过父母和孩子共同参与阅读活动,传递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培养儿童良好阅读习惯,促进家庭文明新风尚。

关键词:阅读,书香,启动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