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第14届世界徒步大会5月27日秦皇岛举行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8-04-19 16:2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脚步度量梦想,足迹记录成长,第14届世界徒步大会将于5月27日在秦皇岛市海韵广场举行,轻近大海,依偎长城,两条经典线路供市民选择。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启动。

  据了解,世界徒步大会是群众性社会公益活动,是世界徒步协会(WWA)推行的全民健身的体育品牌赛事。今年已连续举办到14届,累积影响徒步人口超过百万人次,吸引了众多徒步爱好者的参与。

  今年徒步大会的主题为“走进新时代,踏向新征程”,徒步线路包括美丽的海滨栈道及长城步道。参加活动的人员户籍、国籍和年龄不限,要求身体健康,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5日。

  线路一〔滨海线·海边徒步(7.5km)〕海韵广场→新澳海底世界→香格里拉酒店→海边栈道→金屋浴场→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浅水湾节点)。

  线路二〔城郊线·城市定向(35km)〕海韵广场→新澳海底世界→香格里拉酒店→文昌路→奥体中心→河北大街地下通道→河北大街→文昌路→祁连山路→北环西路(G102)→西张庄村(艾欣超市)→田家沟村→新周庄村→京哈高速跨桥→水库大坝→青石山村→祖山连接线→石门寨连接线→祖山线→天女木兰小镇(祖山东门)。 (河北新闻网记者 杨琦)

关键词:徒步大会,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