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秦皇岛开展“书香秦皇岛”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4-24 17: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23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2018年“书香秦皇岛”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今年的全民阅读活动将紧紧围绕“新时代、新阅读、新征程”主题,不断完善全民阅读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全民阅读质量和水平。在原有基础上,再建设10个“公益阅读空间”,到今年年底,每个县区包括开发区、北戴河新区至少完成1个“城市书房”的建设,为公益阅读设施建设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当日,由秦皇岛市青少年宫、海港团区委、海港区关工委联合海港区文化里幼儿园开展了“书香浸润童年,阅读伴我成长”亲子阅读家长大讲堂活动,通过亲子同听通读的方式,让孩子养成爱读书的良好习惯。

关键词:书香,秦皇岛,阅读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