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秦皇岛市衡水商会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4-24 17: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成立大会现场。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4月23日讯(记者 武佩剑)今日上午,秦皇岛市衡水商会成立大会在秦皇国际大酒店召开,秦皇岛市衡水商会正式揭牌成立。据了解,秦皇岛市衡水商会是秦皇岛市工商联第37家直属商会,共有来自各行业的50家衡水籍的企业家参会。

秦皇岛市衡水商会正式揭牌。 武佩剑 摄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衡水商人来到秦皇岛投资创业,为秦皇岛市的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也对两地间乃至环渤海经济圈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秦皇岛市衡水商会的成立。将为秦衡两地之间构建经贸交流合作桥梁、建立公平竞争环境、维护两地企业合法权益、对促进社会和谐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衡水,秦皇岛,商会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