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秦皇岛市碣石葡萄酒产业科技研发中心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5-07 11:3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揭牌仪式现场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5月6日讯(记者 武佩剑)5月6日,秦皇岛市碣石葡萄酒产业科技研发中心正式成立,该中心将围绕葡萄(酒)品种、辅料、工艺、安全等新技术应用方面展开工作。这标志着秦皇岛市在葡萄与葡萄酒产业产学研合作方面又迈出重要一步。

秦皇岛市碣石葡萄酒产业科技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武佩剑 摄

  秦皇岛昌黎产区是全球葡萄酒的重要产区,有着独特的风土条件和完备的产品研发制造和红酒文化优势。在昌黎产区建立葡萄酒产业科技研发中心,有利于整合区域内科研院所的软硬件资源,吸纳国内最优秀的科技人才,促进相关业务的快速开展,为产区的核心竞争力提升提供技术支持。

关键词:葡萄酒,产业,科研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