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中铁山桥荣登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制造业前50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11 10:2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9日,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会在上海光大国际举行。“中铁山桥”品牌以35.87亿元的价值评价,荣登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制造业前50名。

  此次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活动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百余家享誉海外的央企品牌和地方知名品牌参加,旨在推动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和推动建立全球统一的品牌评估体系。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国品牌建设成就,弘扬大国品牌的品质和自信。

  近年来,中铁山桥积极致力于品牌建设,坚持以“从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三个转变为目标,始终坚持以质量为基础,以创新为动力。为了更好的发挥品牌的价值、提高品牌的影响力,根据自身特点建立了完善的品牌管理体系。中铁山桥成立了专门的商标管理领导小组,规范商标的管理和使用,对出厂产品按照国家标准进行严格检验,保证产品和服务的质量,维护良好的品牌商誉。

  中铁山桥在道岔专业制造、桥梁钢结构等领域里,积极应用先进设备、工艺,不断创新方法,完善手段,提升了技术竞争实力,提高市场的占有率。公司积极融入经济全球化,产品与服务出口到五大洲,参与建设“一带一路”的重点工程孟加拉帕德玛大桥,并获得了美国、加拿大、欧盟等数十个国家及地区的的认证。

  公司在保障产品服务质量,提高创新能力和市场占有率的同时,也加大品牌的宣传,塑造品牌文化,不断从“品质提升”、“创新驱动”、“智能制造”“工匠精神”等角度提升品牌竞争力。品牌的价值,是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象征,凝聚着质量、创新、技术、市场、信誉、文化等丰富的内涵。在中国品牌不断发展壮大的新时代背景下,中铁山桥努力实践从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钱帮蕾)

关键词:中铁山桥,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