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青龙满族自治县肖营子村“农村党校”正式挂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兴双
2018-05-28 10:45:21
分享:

  在农村,年轻党员多忙于农事或外出务工,学习时间少,“充电”渠道不多,而老党员虽然少了许多劳务,可以用来学习的时间较多,但部分老党员文化程度不高,致使农村党员素质参差不齐,需求多样。那么如何从源头破解这一问题呢?请随小编一起去肖营子看看他们别出心裁的做法吧!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农村党校教学体制,构建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和社会化的农村党员干部队伍和各类人才教育培训体系,充分发挥党校主阵地、主渠道的作用,大力提高农村党员队伍的素质和能力,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近日,肖营子“农村党校”在肖营子村部正式挂牌。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农村党校”的成立,本着坚持学以致用、重点突破、开拓创新原则,以创新培训教学方式、改变管理体制、加大教育培训力度为目标,以改变基层党员素质建设为动力,着力创建新时期的基层党组织,力争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肖营子这片土地上落地开花。

关键词:农村党校,青龙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