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全国街舞锦标赛在秦皇岛港海誓花园举办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8-06-01 16:36:27
分享:

  近日,以“海誓约·劲舞ING”为主题的街舞风潮全国街舞锦标赛特别赛登陆港城,来自全国各地的39名街舞精英和12个自由式街舞团队在秦皇岛港海誓花园进行了精彩对决,尽情挥洒青春激情与活力,为百年港口注入了全新的时尚风潮。

  此次全国街舞锦标赛分为震撼舞个人赛、自由式街舞团队赛两个比赛项目,大赛邀请了国内一线街舞明星出任评委,各参赛队伍灵动又炫酷的舞姿舞动全场,展现了中国式街舞青春、个性和向上的正能量。此次“海誓约·劲舞ING”全国街舞锦标赛巧妙地将百年港口文化与“活泼、乐观、积极、向上”的街舞文化相结合,吸引了京津冀专业街舞团队和各大高校舞蹈社团精英选手踊跃参赛。

  据了解,本次街舞锦标赛是河北港口集团第一届秦皇岛港“西港文化艺术季”系列活动的第一个主打项目,之后秦皇岛港还将举办国际帆船赛等多项主题活动,为港城人民和外地游客送上精彩的文化娱乐体验。(记者 高扬)

关键词:街舞锦标赛,街舞团队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