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看世界

全球最佳地标出炉还不快来打卡!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8-06-11 10:31:27

  无论从远处还是近处观看,匈牙利国会大厦的高贵奢华总能在一瞬间就抓住你的眼球。因为有意向泰晤士河边的英国国会大厦致敬,所以外形有相似之处,在英国国会大厦的基础上进行了设计的创新,融入了不少匈牙利元素。游玩小贴士:这里有十六根边柱石、十六位统治者的雕像和特有纹章标志,了解这十六根石柱的历史,你就等于基本掌握匈牙利的简史了。

  提到美西旅游,人们首先会想到旧金山金门大桥,它已经成了美国西海岸的旅游标志。雄峙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长达1900多米的金门海峡之上,历时4年,利用10万多吨钢材,最终创造了这项近代桥梁工程的奇迹。

  这个地形险怪,四面环海,看似孤立于海上的小岛,曾是联邦军事监狱,如今已经可以开放参观,亲身感受那黑暗无望的四方天地。

  吴哥窟可以说是柬埔寨的最鲜明代表,在当今世界的历史、文化、艺术、建筑等领域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小吴哥是整个吴哥文化遗迹的精华所在,高棉人在这里大兴土木,数不清的宫殿和寺庙拔地而起。

  2018年全球最佳地标景点榜单于近日揭晓,共有759个地标景点获此殊荣。其中,柬埔寨吴哥窟蝉联全球及亚洲榜单第一名,慕田峪长城荣获中国榜单第一名。

  米兰大教堂矗立在主座教堂广场的中心,是名副其实的哥特式建筑杰作,有“米兰的象征“之美称。整个建筑呈现拉丁十字形,外形充满着朝向天空的升腾感,酷似一座直插云霄的“大理石山“。

  泰姬陵有“世间最浪漫的告白“之称,这是一座为爱情而建的建筑,建筑所传达的爱情,即使经历了几百年的风雨,也能够穿越时空、娓娓道来。

  科尔多瓦大清真寺,是穆斯林在西班牙遗留下来的最宏伟最美丽的建筑之一。哥特式风格的基督大教堂,矗立这个巨大清真寺的中心。

  圣彼得大教堂的建筑风格是文艺复兴时期的古典主义形式,拉斐尔、米开朗基罗、贝尼尼三位艺术巨匠合力呈现的作品,也是很多人梵蒂冈之行的主要目的地。

  坐落于阿布扎比酋长国的谢赫扎耶德大清真寺是世界第三大清真寺。整个清真寺体现了国际化的建造思路。4个尖塔和57个圆顶由汉白玉精雕而成,是中国工匠的手艺。

  西班牙建筑中新文艺复兴建筑风格的典型代表,由一栋呈半弧形的红砖建筑环绕,位于中央的是主塔,弧形两端则为副塔。游玩小贴士:广场上游人不多,你可以乘坐观光马车悠悠驶过,闲适又惬意令人着迷。

关键词:地标,打卡,匈牙利
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