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秦皇岛原料药干混输送一体机研发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6-12 16:58:00
分享:

工作人员正在检查粉体包装机运行情况。通讯员 供图

新厂房内的粉体喷雾干燥塔设备。通讯员 供图

  日前,记者在秦皇岛燕大源达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公司的重点工程——秦皇岛原料药干混输送一体机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建设于5月31日全部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于2014年4月开工建设,建设面积2.8万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其中粉体科学技术实验室面积约为4000平方米,据公司董事会秘书王宇芳介绍,该实验室为国内最大的粉体生产和处理实验室。

  秦皇岛燕大源达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制造和销售粉粒料包装机械和承接粉处理系统成套工程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目前,公司已成功开发制造了15系列、近80个品种的包装机械和干法生产线配套设备,获得17项发明专利。客户覆盖国内医药原料药、乳品、保健品、生物制药等行业,在乳粉的粉体处理设备上占国内约80%的市场。

  王宇芳告诉记者,原料药干混输送一体机研发生产基地的建成使用标志着公司的主营业务从粉体处理设备研发生产领域横向扩展到粉体制造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增加了产品种类,拓宽了市场空间。新的生产基地不仅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更是公司成长发展的催化剂。投产后的年产值可达2亿元。(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段竞宇 刘文豪)

关键词:原料药,生产基地,投产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