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市第一医院要盖新门诊楼 机动车需要北门进、东门出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8-06-14 10:58:26
分享:

  准备去市第一医院就诊的市民注意了,如果您自己开车去,不要走南门,因为要建新的综合门诊大楼,除救护车、消防车等应急特种车辆,机动车不能进医院南门了,只能北门进,东门出,而且北门所在的康乐街取消了路边停车位,切记不要再把车停在路边。

  市第一医院工作人员介绍,医院现有门诊楼始建于1983年,建筑面积仅为4078平方米,不能满足目前每天5000至6000人次患者的就诊需求。新综合门诊楼建成后,总建筑面积将达到54584平方米,其中地上7层,地下2层,采用建筑行业最新建造工艺,是我市医疗行业第一个采用钢结构装配式的建筑。新综合门诊楼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就医流程,缩短医疗服务半径,特别是能改善儿科、老年病科患者人群的就诊体验。此外,新建综合门诊楼建成后,地下停车位达到690个,可有效缓解患者就医停车难的问题。

  因市第一医院综合门诊楼改扩建工程施工要求,医院南门禁止机动车进入,来院就诊、探视的机动车一律由北门进、东门出,注意按照医院周边及院内停车场导向牌行驶。但选择公共交通和步行来院就诊的患者不受影响。

  由此一来,医院北门所在的康乐街交通压力一下加大了,为缓解交通压力,方便来院车辆进入,交警部门取消了康乐街的路边停车位,设置进院车辆专用车道,交通高峰期,交警还会在现场维持秩序,城管部门也对商贩侵街占道进行治理,疏通街道,让康乐街通行更顺畅。(通讯员 刘淑礼 记者 刘旭伟)

关键词:第一医院,机动车,门诊楼责任编辑:李兴双